“读书月”趣味活动顺利开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6/4/23 9:43:25     阅读: 46430

4月23日早上8点50,由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图书馆、共青团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读书月”趣味活动在青山湖校区图书馆举办。图书馆馆长黄淑娟潘雪辰、胡丽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师生热情参与,趣味活动精彩开展。

图书馆的展台人头攒动,碳黑的记号笔支支传递。大红的横幅“我承诺我读书”上挥洒着各种笔风的签名。陆陆续续地写完后,主持人宣布进行下一个环节:谁是最强大脑。读者需在30秒内记忆页面上的图书编排顺序。大家纷纷举手,踊跃参加。随着难度的不断增加,现场的掌声也越来越热烈。上一环节是记忆力的考验,这一环节则比拼手速——看谁扫得快。一本本电子书收入读者们的囊中,现场到处可见二维码,可听“滴”的一声。备受期待的“疯狂猜书名”也开始了,参赛选手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表达,有些小组配合默契,动作迅速,现场气氛无比火热。最后读者、工作者与老师们进行了横幅下的合影留念。至此,“读书月”趣味活动圆满收尾。

此次举办的“读书月”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还为学生们搭建了自主阅读的平台,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图书馆的信息、教育和服务职能的作用。同时,也推动了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夯实基础!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