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金话筒”大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5/12/20 9:06:10     阅读: 44786

绽放语言魅力,洋溢自信风采;展示青春活力,成就主持梦想。

——导语

12月20日晚上6:30,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院报告厅举行。由学生资助医保中心、心教育中心主任雷鹰,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程术兵,音乐系副主任杨施敏和团委副书记李法亮共同担任本届大赛的评委。科院师生共赴这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层层角逐,专业组选手邹丽萍技压群雄、一举夺得专业组的冠军;巩睿峰、马忠臣不负众望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亚军以及季军。陈紫薇将专业组的最佳才艺奖收入囊中,非专业组的罗雨玥以其精彩表现荣获非专业组冠军宝座,刘莹莹、桂涵宇凭借非凡实力分别获得非专业组的亚军及季军,非专业组的最佳才艺奖花落姜雨琪。

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PK。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比赛正式揭开帷幕。第一环节的“搭档组合赛”,选手们各展风姿、妙语连珠,可谓精彩绝伦。刘莹莹与崔昀莹组合搭档的《新事趣闻》,以其开朗外向的主持风赢来观众阵阵掌声。“小太阳”桂涵宇与罗雨玥强强搭档的《天天体育》,其生动有趣的主持令人耳目一新,王婷婷与蒋海鹏的男女搭档,他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出色的应变能力,让场上喝彩声不断。马忠臣、陈紫薇诙谐风趣的《大家来找茬》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第二轮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多才多艺,令人大开眼界。刘莹莹带来的的拉丁恰恰,活力四射。姜雨琪表演古韵茶道,品味人生,儒雅的演绎独一无二的中国风。15传播的张雨柯以一袭红袍出场,演绎黄梅戏《女驸马》,令人眼前一亮。选手巩睿峰专业的“评书”解说,伶俐的口齿与独有的气场,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更有帅气女生邹丽萍的架子鼓表演引爆全场。最后,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舞蹈社的同学们带来了跃动全场的舞蹈,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至此,第八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用声音描绘青春,用话筒点燃梦想。本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配合了我院各项活动的展开,并响应了团中央的“三走”号召,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向上、追逐梦想的奋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