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漆画、漆器毕业作品联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5/18 12:00:05     阅读: 1529

 

 

 

5月17日,由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三校共同主办的“轻舞飞扬——2018漆画、漆器毕业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南昌699文化创意园举行。学院副院长汪剑、吉宏,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三所高校有关院系负责人,漆画展主创团队、师生代表等共百余人参加。

走进联展作品艺术大厅,仿佛步入了艺术的殿堂,从华丽精美的漆画作品到造型别致的艺术漆器,每一幅作品,不论从主题、寓意还是从色彩构图、视觉冲击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令参展师生流连忘返。

据悉,此次是学院与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的首次联展,共展出3所院校美术学漆画专业方向学生毕业设计与学习成果80余幅,既是对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一次重要检验,更进一步推动江西高校艺术作品的学习与交流。此后,学院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联展活动,促进漆画技艺传承和艺术人才的培养。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施嘉怡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龚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