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著名学者傅修延教授来院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4/9 9:52:39     阅读: 2237

 

 

 

48日下午,著名学者、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傅修延教授来我院共青校区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等陪同调研。

李斌代表学院对傅修延专程来院调研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共青校区规划设计、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并陪同傅修延来到共青校区青春广场、图书馆、“奋斗青春”主题雕塑、“红灯”主题雕塑、知行楼、甘露湖、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傅修延对我院共青校区规划设计和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很好地传承了江西师大的文脉,又很好地融入了共青城的地方元素,同时也很好彰显了学院的文化内涵和办学精神。他还就学院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余小军 图/唐心扬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王泓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