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见面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0/18 9:43:55     阅读: 7534

 

10月17日中午,学院在共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疆籍学生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见面会,疆籍教师丁世超、吐尔逊江,学生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共青校区新疆籍学生参加见面会。

张小桃代表学院对疆籍教师一直以来对我院疆籍学生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简要阐明了实施新疆内派管理教师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在座的新疆籍学生,要认清形势、正确站位,胸怀祖国、明辨是非,热爱新疆、热爱学校,团结互助、关爱自己,做到大是大非面前坚定立场,努力学习,为今后建设美好家乡打下扎实的基础。

丁世超从发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稳抓思想动态、防渗透促团结,传播新疆声音、为同学服务等三方面讲述了疆籍教师的工作实质;吐尔逊江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与老师保持联系,以便解决实际问题,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回报祖国和家乡。

疆籍学生代表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他们定会勤奋学习,不辜负国家、社会和学院的期望。会上,全体疆籍学生一一自我介绍,并就生活和学习近况作了发言交流。会后,两位疆籍教师还参观了学生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等校园场所。

(文/朱亚斌 学生处新媒体记者 周文慧 /学生处新媒体记者 周玲 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