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共青校区盛大开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8 16:54:45     阅读: 5734
 

 

 

 

 

 

 

 

 

 

 

 

 

 

118日上午,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在共青校区田径场盛大开幕。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江西中航共青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建新,总裁判长陈志丹、胡晓斌等出席开幕式,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汪剑主持。

开幕式在全场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斌宣布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开幕。

上午9时许,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在国旗护卫队的引领下,彩旗队、裁判员和各教学院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有力、铿锵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自信从容地走过主席台。他们青春洋溢,着装整齐,步伐一致,口号响亮,展示了科院人锐意进取,继往开来的精神风貌。

吉宏致开幕词。他指出,运动会是全院的体育盛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贯彻“尊师爱生”办学理念,培养和造就“品学俱优,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观众自觉守纪、文明观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随后进行了舞龙舞狮、健美操、街舞、花样跳绳、跆拳道、太极拳等大型体育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鼓掌称赞和欢呼叫好。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参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比赛项目多样化,除竞技项目外,还有三人四足跑、抛实心球、跳绳行进迎面接力、纵队半蹲跳等集体项目。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魏楠宇 袁鹏翔 郭艳欢 郭子莹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金建鹏 张志杨 王晨心 董芹鹏 傅婷 杨金铭 程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