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6/4/19 9:56:30     阅读: 47068

4月19日晚,学院在双理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16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院长李斌、院党委书程春泉、副院长吉宏等到场观摩指导,学校有关专家、企业负责人、创业校友代表等担任评委,7个参赛项目参加选拔赛。

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作了参赛作品介绍和答辩,评委老师针对作品的撰写细节、项目运营、市场定位、资金来源及价值诉求等提出意见建议,着重对市场推进、商业模式、项目成长等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李斌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各位专家的鼎力相助,深夜还在为学院劳心劳力。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盘活院内外智力资源,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应当以服务社会,培养人才为理念,突显社会价值取向和教育取向,并希望参赛团队要充分消化和吸收评委的意见建议,以冲击国家级奖项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力争创作出优秀的创业项目,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