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9/11 14:23:08     阅读: 2065

 

 

 

9月10日上午,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吉宏、赵群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退休老教师代表、教师代表以及今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群主持。

李斌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辛勤耕耘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对新入职教工表示欢迎。他指出,座谈会彰显了学院尊师重教的办学理念,是学院精神的重要体现。他详细传达了田延光书记和梅国平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研读梅校长的“四自”讲话精神,就学院坚持使命自觉、发展自信、差距自省、奋斗自强作了深入阐述。他指出,一是要聚焦内涵建设的保二争一,实现三转发展目标,建设责任、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使命自觉;二是要牢记基因好、风气好、愿景好、活力好、势头好的发展自信;三是要谨记观念不新、活力不强、力量不足、结构不优的差距自省;四是要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发展的奋斗自强。他着重就新学期的“四大改革”、“两大特色”与大家作了交流。

许红缨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感谢大家对学院的信任与厚爱和对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奉献。她指出,学院正在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关注、关爱、关心学院发展,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管理;做“四有”好老师,近身教书、俯身于人,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持教书与育人、言传与身教、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的相统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教育的崇高使命,无私大爱关注莘莘学子,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树立学院教师新形象。

会上,还开展了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许红缨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优秀青年教师李俊、新入职教师章璐,退休教师费罗曼、李晓玲等分别讲述了选择科院、执教科院的满怀激情,表达了对科院及教育事业的热爱、坚持与祝福。

(文/余小军 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