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图书馆2014年暑期借、还书的通知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4/6/16 19:24:10     阅读: 53947

各位教师及同学:

  鉴于临近期终考试和暑假,为了满足广大教师及学生在假期中阅读各类书籍的需要,进一步丰富师生假期文化生活。经研究,院图书馆对近期借、还书作出如下安排:

  1、学生借书的最多限额为每人3册;教师最多10册;

  2、已外借了书的学生请将借出的书籍于2014年6月17日—2014年7月4日期间归还或者办理续借手续;

  3、2014年6月17日—2014年7月4日学生借出的假期书籍务必在下学期开学后10日内归还(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过期未还者将按图书借阅超期的相关制度处理。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4、学院教师借书限额为每人十本,期限为两月,请借了院图书馆书籍时间超过两月的老师在放暑假(7月4日)前尽快来院图书馆办理续借或归还手续。

    特此通知!

 

院图书馆

                      2014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