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6/24 19:24:05     阅读: 2682

 

 

 

6月21日下午,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共青校区圆满落幕。学校商学院教授、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指导老师徐莉,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张曼云、张英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担任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9个项目团队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和提问答辩。项目团队分别从创业项目的内部产品投资方向析、市场分析、财务预测、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回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潜质。

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各团队展示,对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就项目计划书文本的完整度,讲演文稿的打磨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据悉,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共吸引3200余名学生、750余项创业项目参赛。经教学院初赛、院级决赛,最终遴选出珍妮肤等3个创业项目代表学院参加省赛。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陈榕娜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余琪 王泓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