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9/30 11:22:04     阅读: 1495

 

根据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9日晚上,学院党委在青山湖校区双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郭亮亮莅临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学院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红缨主持。

会上,许红缨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制定方案、会前学习、征求意见、领导间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具体要求。随后,许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苏荣案“丧失政治立场、不守政治规矩的余毒,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的余毒,任人唯亲、搞团团伙伙的余毒,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的余毒,大搞形式主义、形象工程的余毒”五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作风情况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围绕中心主题,单刀直入,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查找根源客观,分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进一步肃清苏荣案的余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郭亮亮在听取了我院党委班子的发言后,认为学院党委班子准备充分、认识到位,自我批评客观深刻,整改措施切实管用,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班子及其成员切实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助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许红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有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全面肃清苏荣案余毒,树立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加强学院的作风建设,积极落实整改,充分利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切实解决好学院师生反映的问题,全院上下要精诚团结,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家焘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方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