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提任党总支负责人集体谈话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12 12:12:11     阅读: 2065

 

 

111日下午,学院在共青校区召开新提任党总支负责人集体谈话会。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新提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群主持。

许红缨代表学院党委对新提任同志表示祝贺,对新提任党总支负责人进行集中谈心谈话,并对履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二是常怀感恩之心,争做工作表率,争做学习、奉献、协作和创新表率,主动、带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博学、广学,做到不说外行话,不做外行事。甘于奉献、善于协作、及时补位、勇于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三是常怀律己之心,紧绷学习、廉政、党建责任和团结之弦,向实践、师生、同行学习,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把抓好党建作为工作重点,团结协作,虚心接受批评,做凝心聚气的主心骨。她希望履新同志在新岗位上呈现新气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群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党总支负责人的任免文件,对新提任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增优意识,牢记职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益;二是找准定位,处理好工作、环境、心境的关系,做到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一致性,权利和义务的统一性;三是立足本位,发挥好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和严于律己的表率作用,以务实精神推进工作,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为了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与行政机构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到位的原则,经学校党委批准,学院党委设置了8个党总支。

(文/余佚 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