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前往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5/11 15:51:39     阅读: 16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政治觉悟,激发工作热情,59日,我院党务工作者培训班25名学员在党委书记许红缨同志的带领下,走进甘祖昌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红色主题教育。

学员们通过现场教学、访谈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方式,接受了一场视觉冲击、灵魂净化和精神洗礼。在一堂堂生动的现场教学和鲜活的感人故事中,让学员感受到了甘祖昌将军一家大公无私、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廉洁文明的高尚品德和革命情怀。

此次培训学习是一次课堂在田野、吃住在农家、人人是教员的全新体验,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刻领会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革命传统精神,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学员纷纷表示,要将甘祖昌将军、龚全珍同志精神发扬传承并运用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组织人事处 李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