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1/23 22:26:41     阅读: 1620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学院部署,122日上午,副院长汪剑组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各单位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以疫情防控、消防、饮食安全为重点,先后到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训室、水电房、隔离室等场所,对水电气、消防设施设备、门岗值班安排、疫情防控物资筹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检查组即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该”。

今年的寒假是学院整体在共青城市异地办学的第一个长假,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极为重要。为此,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把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再次细化岗位职责、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要强化源头管控和日常监管,筑牢疫情防控防安全线,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缺口、不出漏洞、不生险情,给新年后的师生一个优美、安全、温暖的校园。

根据安排,学院党政全体班子成员不分节假日,寒假期间也将轮班到学校进行安全值守、督查。

(供稿: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