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院“小鲜鹭”助阵南昌地铁1号线首开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5/12/21 15:43:05     阅读: 46655

12月20日为南昌地铁1号线的试乘首日。此前,师大科院地铁志愿者来到师大南路站、丁公路站进行了地铁志愿者第一次上岗培训。20日上午,南昌地铁1号线志愿者“小鲜鹭”们在各站点进行岗前演练。

南昌地铁有极具风格的文化墙,干净整洁的候车道,人性化的设计。如果还不会乘坐地铁,有师大科院志愿者来帮忙!他们以“志愿同行 一鹭温心”为南昌地铁志愿服务口号,为保障地铁1号线顺利试运营志愿者将提供为期十天的周到服务。志愿者们的服务岗位分为购票引导岗、闸机引导岗、屏蔽门引导岗、扶梯引导岗四个类型。固定的位置,友善的微笑,始终为你服务!志愿者统一的服装,良好的服务态度展现了江西红色文化以及南昌动感都会的形象,这也寓意着南昌地铁“小鲜鹭”这一新生力量也将蓄势待发,为地铁志愿服务塑造阳光可爱、活力四射、积极向上的良好志愿者形象。同时,也将为南昌的良好形象做出巨大贡献。

南昌地铁开启“试乘体验”模式,师大科院“小鲜鹭”们也迎来了首批试乘体验乘客。来此搭乘体验的大伙别忘了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哦,一起期待师大科院志愿者们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