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清理学生宿舍违章电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7/4/6 9:35:12     阅读: 51167

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防止校园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根据《关于清理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的通知》(院学函〔2017〕11 号)要求,45日晚,学生事务管理中心组织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团委学生干部对我院所有学生宿舍楼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严查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私自在宿舍做饭等违规情况。

检查中,对一些用电线路乱拉、乱放、用电安全意识薄弱的寝室,进行了安全用电线路的整改和用电安全知识的教育对违章电器进行处理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向同学说明使用这些大功率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清理学生宿舍违章电器工作分自查、普查、抽查个阶段开展,整个学期实施。(文图/学生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