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视察教学运行情况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9/11 11:32:50     阅读: 2469

 

 

9月1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又恰逢第34个教师节。当天一早,院长李斌,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在等分别到共青校区、青山湖校区检查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在共青校区,李斌、许红缨、吉宏、赵群、张小桃一行认真听取了教务部门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汇报,深入先骕楼、名达楼、方荫楼、图书馆等地,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材发放、教学设备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青山湖校区,汪剑、史良军一行深入双理楼、田家炳楼等地,认真查看了教学运行安排和教学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了解了师生精神状态和师生到岗到课情况。

开学第一天学院师生精神饱满,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学运行井然有序,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卢丽萍 图/唐心扬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潘楚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