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认真组织师生观看电影《信仰者》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9 17:19:11     阅读: 57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前往影院集中观看电影《信仰者》,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吉宏等参加集中观影。

《信仰者》以史实为依据讲述了革命战士方志敏带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路途不幸被俘,入狱后抱定信仰、绝不屈服,身陷囹囵依然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泣血著作的故事。影片通过对方志敏最后岁月的展现,以精湛的艺术手法展现出了“信仰”所具有的无坚不摧的力量。

近期,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观看电影《信仰者》,通过集中或自主观看的形式,做到师生党员观影全覆盖,各党支部还进行了观影专题学习会。观影后,师生无不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师生在相关微信学习群、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留言中纷纷表达观后感。通过观影,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文/大通社通讯记者 王文莹 图/大通社通讯记着 杨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