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一批科研课题喜获立项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11 13:23:17     阅读: 4041

近日,江西省社联、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江西师范大学等陆续公布了科研立项名单,我院一批课题获得立项。具体如下:

陈志丹主持申报的《独立学院治理及机制创新研究》获2018年度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余小军主持申报的《文化自信视域下江西地域文化融入高校省情教育的策略研究》获2018年度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校友资源开发视域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机制建构研究》获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创新创业专项课题立项。

唐军主持申报的《江西省高校法学专业实践教学调查研究》,饶芳主持申报的《高校学生干部心理资本对隐性知识共享意愿的影响研究》获2018年度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立项。

彭猛奇主持申报的《红色资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应用研究——以诵读红色家书为例》,程凌云主持申报的《中国传统文化语境下漆画创作中的地域现象研究》获2018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般规划项目)立项;罗辉主持申报的《赣鄱地域元素在油画创作当中的应用研究》,王薇主持申报的《大数据时代下文化语境在舆情反转现象中的作用机制研究》,叶家飞主持申报的《基于“双创”教育背景下独立学院创业生态社区建设模式研究——以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为例》获2018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青年项目)立项。

(文/科研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