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获认证为“雅思认可学院”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12 16:21:47     阅读: 1551

 

 

10月11日下午,学院“雅思认可学院”授牌仪式在共青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英国使馆文教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代表Grace Chen、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专员Helen Tan、江西省友好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总经理丁群、院长李斌等出席仪式,2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李斌代表学院感谢雅思主办方对我院雅思教育的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学院将深入开展雅思教育相关工作,继续深化教育国际化进程。

仪式上,有关负责人对雅思考试流程、考试类型学院与国外大学合作双学位新生网红本升硕暑期国际游学等项目作了介绍。

据悉,认证为“雅思认可学院”后,学院将获得开设雅思课程的资格,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提供包括校园讲座、宣传资料、教师培训、考位预留、集体报名等一系列雅思官方支持服务。此外,雅思考试中心还可提供大数据计算系统服务,通过考试测评输出,反馈学生的学习弱项,从而在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强化学生英语语言表达能力。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李怡雯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王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