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2/11 0:00:00     阅读: 6394

12月10日晚,学院“心启航,梦飞扬”2019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梦剧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活动,共青科教城兄弟独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到场观赛。

张小桃宣布决赛开始,并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在心理剧中体验人生,在人生体验中疗愈心灵,在心灵疗愈中收获成长。

比赛在热情的跆拳道表演中拉开帷幕。通过解决与同学之间冲突,借当事人自我反省的内心活动,深刻阐释和抵制校园霸凌的《凡世阳光》,老师和班委帮助来自农村的李小花重拾自信的《你本就如此美丽》,不善与人沟通的大一新生在陷入迷茫与孤独时,仍然秉持初心,以诚待人,最终找到属于自己大学精彩的《我的天空》……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用别样的表演方式来把初入学时的孤独,面对人际关系的迷茫,班级师生间的关爱,同学间的互助等生活场景搬上舞台,熟悉的场景,相同的内心情感,引起在场同学的强大共鸣和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分,商学院2019级经济统计《凡世阳光》获一等奖和最佳剧本奖;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你,本就如此美丽》、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3班《我的天空》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裴钱自赎》、理工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大学那些事》、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走过了就是成长》获三等奖;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正义的温度》、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选择》获优秀奖。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3班获最佳组织奖。

(文/图 学生处 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