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拓拉练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6/12/12 14:40:02     阅读: 55418

12月11日,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素拓拉练活动。整个活动由学生事务中心有关老师的陪同下步行约13公里,用时3.5个小时,约40名学生安全有序地完成了此次素拓拉练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生事务中心就制定了相应的拉练安全预案和活动方案,并对整个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拉练路线为:学校-八一广场-八一大桥-昌北-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活动伊始,程术兵主任鼓励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要学习“长征精神”,不怕苦、敢于吃苦,要注重身体和意志的锻炼。

此次拉练活动属于我院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指导意义,既培养了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精神意志,同时对学院今后学生干部、辅导员助理的德育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文图/齐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