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助力共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时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2/22 21:23:07     阅读: 6301

遵照党中央指示和国家卫生健康委部署,为动员全院师生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充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提高防疫意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学院团委决定开展“同心助力共战‘疫’”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中,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团支部的同学们纷纷以“共同战‘疫’”为主题拿起画笔绘画、设计手抄报,亲笔写下对武汉的祝福、对中国春天的祝愿。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19级学前教育团支部收集了同学们对于疫情,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悟,并组织大家共同交流。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面对疫情时的思想觉悟同样也不能懈怠。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中,2019级小学教育团支部组织了线上加油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为武汉送上祝福,并鼓励身边的家人与朋友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拥有足够的信心去战胜它!

2017级地理科学团支部开展“我为武汉写祝福”活动,号召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纸和笔为武汉加油。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支部成员胡紫琳率先参与,书写下了对武汉的声援和祝福。在疫情期间,2019级舞蹈学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以舞蹈专业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疫情的高度关注,传递共同战疫的决心与信心。支部成员通过抖音,陆续推出“艺术战‘疫’”系列手势舞,鼓舞大家一起来“抖”疫。

初心四问就在前,使命担当我为先。商学院2017级会计学1班团支部积极响应亿心抗’”征文征集展示活动,选择了数十篇优秀文章进行展示。文章内容涵盖了防疫中的所思所想、防疫知识的科普,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商学院2018级金融工程1班团支部同样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该支部的成员们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公众平台上通过文字、音乐等形式,接力写下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他们用自己的文字、音乐献出温暖,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同时,在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中,文法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组织了“寄语武汉,寄语中国”活动。同学们录制了对武汉、对祖国的祝福。“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我们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战胜病毒”“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些素材被剪辑成了一个视频Vlog,为疫区同胞与一线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传媒学院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的优势与学院特色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积极行动开展了“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手播课助力活动,为在武汉一线战斗的医生和护士还有武汉人民应援,相信这场战“疫”一定会尽早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