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评估自评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19 14:30:54     阅读: 1542

 

10月15日,学院创新创业评估自评会在青山湖校区双理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吉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宏就本次创新创业评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展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学成果;二是要对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薄弱环节作进一步拓展丰富;三是要认真落实自评当中涉及到的具体措施;四是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参与人员务必抓紧落实。

许红缨在会上感谢大家为学院创新创业评估工作付出的努力,指出本次创新创业评估要充分展示学院的亮点和特色,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力争在本次专项督导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评估中各指标模块任务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文/图 李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