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生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讲话精神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25 11:28:42     阅读: 5057

 

 

 

928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给全省青年学生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寄语全省青年学生:“放飞青春梦想 展现青春芳华 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刘奇同志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围绕“放飞青春梦想 展现青春芳华”为主题,各班级通过观看宣传片、主题演讲、集体讨论、分组座谈、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召开了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刘奇同志讲话精神的内涵和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争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彩添色。

各班级就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担当,要有敢为人先的气魄和脚踏实地的品质,深入学习,积极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学院转型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