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5/19 18:40:20     阅读: 9469

 

 

518日晚,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培训班在共青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江西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明,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张小桃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场起立高唱《国际歌》中开幕。

周建国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着力在学习理论、熟悉党史上再下工夫;二要进一步增强奋斗意识,着力在学习专业、练就本领上再下工夫;三要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着力在学习先进、向善向美上再下工夫。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前进的动力,向先进学习,向模范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小明在讲话中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希望全体学员要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坚定政治信念,永远跟党走、听党话。

张小桃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并勉励全体学员,一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二要夯实基础、注重实践,三要忠诚担当、砥砺奋斗。

学生党员代表2017级会计学2班张淑芸,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8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王泓凯分别作了发言。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郭子莹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杨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