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9 16:56:10     阅读: 569

 

11月8日,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史良军,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汪剑传达了《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与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发表意见。

李斌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形成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深入人心。要在校园里进行广泛的、多种形式的宣传。二要主动作为,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校园环境关系到学校的每一个人,全院师生都要积极参与,层层落实,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学生的劳动实践教育。三要强化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各部门、各教学院要积极承担管理责任,要进行严格有效的监督检查,对校园环境开展常态化管理。四要注重细节,形成无死角、无遗漏的良好局面。要对校园环境开展要细致严格的检查和整治。全院师生共同营造“美丽校园是我家,环境整治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文/图 王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