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5/29 21:07:38     阅读: 1696

 

528日下午,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会议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赵群、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习会由许红缨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并召开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易炼红省长在学校作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学校“三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学校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许红缨、赵群、张小桃分别围绕传达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许红缨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强调。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彰显了党的领袖对革命老区的赤子情怀、赤诚大爱,为江西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注入了澎湃动力。学院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拓,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宣传思想等方面工作;三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三风”建设要求抓实抓细,确保“三风”建设落地见效。

(文/大学生通社记者 李怡雯 图/大学生通讯记者 杨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