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2018级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课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9 14:48:22     阅读: 1631

 

 

108日上午,20182500余名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课。当日一大早,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2018级新生大学第一课情况进行检查。

许红缨一行深入共青校区教学楼,对教师课堂授课、新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了细致检查。许红缨指出,两地办学管理难度增大,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梳理,完善运行管理制度,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高效。她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学工干部工作要下沉、要前移,要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积极营造良好教风、学风。

为了保证新生第一天上课的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国庆期间放弃休假,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新生上课第一天,教师按时到岗,新生按时到课,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校园学习氛围浓厚。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潘楚巧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金建鹏、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