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2018年九江市高校维稳工作联席会在学院共青校区召开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0/11 20:11:53     阅读: 1601

 

1010日下午,九江市高校维稳工作联席会在学院共青校区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九江市11所高校保卫工作负责人,与会院校所在片区国保大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院长李斌,副院长汪剑出席本次会议。

李斌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兄弟院校的参与和此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并希望会议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兄弟院校、公安、国保之间的联系,增强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九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负责人就高校维稳、国保和相关统筹管理的联动工作作了部署。会上,11所高校保卫工作负责人,与会院校所在片区国保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校园安全、交通消防等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潘楚巧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万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