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16 16:14:42     阅读: 2384

 

 

 

 

 

 

114-16日,学院组织各级各单位干部教师认真收看央视播出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对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中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政治课。

114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青山湖校区双理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收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收看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是一场让人震惊、使人深思、叫人警醒的政治课,反映了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鲜明态度,对从严治党、从严执纪的坚强决心。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院各处室、教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共有200余名干部、教师参加观看学习,切实做好收看工作“全覆盖”。

学院党委要求,专题片聚焦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整治,深刻阐述了政治建设、生态建设的重要性,给大家再次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全院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迅速将思想统一到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主动担责,把各自肩负的责任落实好,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发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转型发展。

(文/宣传与信息化处  /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