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澳合作项目宣传动员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3/4/8 16:12:07     阅读: 48457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召开赴澳访学宣传动员会

    4月7日晚,学院中澳合作办学暨2013年暑期赴澳游学项目动员会在双理楼六楼报告厅举行。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李宝权先生应邀到会宣讲。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各类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宝权分别从国内的留学现状、就业形势、考研趋势等宏观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又从澳洲留学的优势、毕业后的事业发展机会等方面作了系统的分析。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与交流,有利于优势互补,实现知识应用能力与实践技能的统一,有利于促进文化交流,促使学生知识结构优化,有利于锻炼学生的自我管理和独立生活能力。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中澳合作项目,大力支持暑期师生赴澳游学。此次动员会加深了学生对于中澳合作项目的了解,有利于推动学生积极参加,从而为我院培养高素质的创新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邱美琴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路春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