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9 17:01:37     阅读: 3872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第六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于119日下午在共青校区田径场胜利闭幕。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史良军,总裁判长陈志丹、胡晓斌等出席闭幕式,有关部门负责人、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师生代表等2000多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陈志丹主持。

许红缨宣布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院第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胡晓斌宣布比赛成绩,商学院一队、商学院二队、理工学院、美术学院、文法学院、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2017级体育教育、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体育组团体总分前两名,教师教育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1队、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集体颁奖。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潘楚巧 张淑怡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王晨心 余琪 李媛 周潞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