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1/1 20:08:21     阅读: 1517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1日清晨,伴随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学院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升国旗仪式,喜迎崭新的2021年。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军乐曲中,飒爽英姿、精神饱满的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升旗手奋力一扬,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新年的曙光高高飘扬。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情凝望国旗、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向祖国致敬,共同庆祝新年。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饱含着对新年的喜悦与期盼,师生们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新的蓝图。回顾“十三五”,我们收获满满,展望“十四五”我们信心满怀。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院领导李斌、肖接增、李非、张小桃与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升国旗仪式后,师生互致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文/余小军 郭剑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胡霞 刘秋萍 图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欧阳江伟 张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