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宣誓守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6/29 16:23:55     阅读: 1767

 

 

 

 

62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暨“党员宣誓守初心,疫情防控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李斌、许红缨、吉宏、赵群、李非、张小桃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教学院党员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入党秩年党员代表,2020 年上半年发展的新党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赵群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红缨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奋斗创造奇迹,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艰辛历程,千难万险使我们党更加团结,千锤百炼让我们党更加坚强。努力成就未来,学院办学19年来也走过了一条极为不平凡的奋进之路,现已成长为一所具有现代气息、功能齐全的独立学院。奋发实现梦想,岁月变迁唯有不变的是教书育人的初心,容颜变换从未改变的是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她希望同志们共同追逐初心,感悟信仰,筑牢信念,为办人们满意的大学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吉宏、李非、张小桃向入党秩年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代表、新转正党员代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在张小桃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入党秩年党员代表雷鹰,优秀党员代表徐月雯,新转正党员代表江期帆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大通社记者 徐弘钰 胡霞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