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2/27 9:37:45     阅读: 2717

 

225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初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院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食堂、物业等服务保障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接增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肖接增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重点从八个方面作新学期初工作部署。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规范人员、车辆的进出管理;二是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全面做好隐患排查,重点抓好基建、食品、消防等方面的安全保障;三是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做好教师、教室、教材落实及补缓考安排等,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四是要做好思政工作,及时掌握学生返校人数、思想动态、心理健康和困难学生等方面情况;五是要启动转设基础工作,列好任务清单、划分部门职责、推进相关进程;六是要做好组织人事工作,赴兄弟院校开展专项调研,全面梳理和汇总人事干部有关信息;七是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安排好第一次支部会议,提前谋划党史学习,统筹做好全年党员发展工作;八是要做好校车、全院教工大会及其他日常工作。他强调,新学期、新起点、新任务,要起好步、开好局,扎实有序推进新年各项工作。

李斌就做好新学期初和全年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要保障开学平稳有序,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面对新问题,要有新方法、新思路;三要确保校园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守好门、管好人,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四要坚定信心,面对学院转设发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练特色,树立品牌。

张小桃就学生疫情防控、返校和思想动态等学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文/郭剑 李星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