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7/12/27 16:48:16     阅读: 5217

 

 

12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党委在青山湖校区双理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书记程春泉、副院长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春泉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学工党支部等8名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结合年度本党支部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程春泉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同志的辛苦付出,就支部建设及述职中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凝心聚力等方面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积极的新作为树立党支部的榜样作用。

(文/李玲玉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魏淑兰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赖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