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党务工作者(辅导员)培训专题讲座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4/10 12:48:52     阅读: 2268

 

49日下午,学院2019年党务工作者(辅导员)培训班第二次专题讲座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举行,江西师大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接增应邀授课,学院副院长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培训会,学院党群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会议由张小桃主持。

肖接增围绕“党建与学工”的主题,从认真对待党建工作、党的事业中的学工、学工干部职业修为、学工干部职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对做好党建与学工工作作了深刻阐述,并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做法。他指出,当前形势下,高校党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党建工作,积极推进改革创新,解决好关键问题,妥善处理代际关系,做到守正有责,与时俱进,从目的要求,精神内容,方法途径,受众对象综合入手,把党建与学工这项政治工作、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他还就学工干部要恪守道德,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和提高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小桃在主持会议时,就加强党建与学生工作的深度融合,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管汕山 舒顺祥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周潞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