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016】学院喜迎2016年新年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6/1/1 15:56:09     阅读: 48104

扬起梦想风帆远航,共筑幸福美好明天。1231日晚,青山湖校区大礼堂流光溢彩,华灯绽放,座无虚席,洋溢着一片欢乐、吉祥、喜庆的氛围,学院2016年元旦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姚弋霞、项国雄,总会计师童颖华,院长李斌,院党委书记程春泉,院党委副书记赖经洪,副院长汪剑、吉宏、赵群、张玲,院长助理陈志丹等与一千多名师生齐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饱满的激情,欢送2015,憧憬2016

晚会围绕“奔跑吧·2016这一主题,由“蓄势待发腾飞科院奔向未来三个篇章组成。晚会上,姚弋霞、项国雄、童颖华等领导代表学校向全院师生表达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将承载对新年美好憧憬的“2016”元微信红包通过一串串吉祥数字分享给在场师生,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晚会上,一个个节目精彩亮相,内容丰富,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才艺,展现了学院蓬勃发展朝气。现场的观众不时报以阵阵掌声,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  

晚会在热烈欢庆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歌舞、小品、配乐诗朗诵轮番上阵,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大话西游》、相声《说学逗唱》等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人捧腹的角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展现中华武术刚劲魅力的拳法表演《中国梦》让现场掌声如潮;优雅脱俗的民族舞《采薇》、节奏动感的爵士舞、配乐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展现了学子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2015级辅导员老师倾情演唱的歌曲串烧《么么哒》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展现了当代青年教师别样的风采,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欢乐十足的歌曲串烧《新年快乐》,师生们共同迎来了2016年。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李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辞,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和长期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科院人意气风发、团结进取、勇于开拓,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以发展为第一要务,高举“尊师爱生”大旗,主动适应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办学特色凝练,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内部治理,创新发展举措,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实力,为学院的转型发展起好步奠好基。他表示,即将到来的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转型”、“转设”、“转址”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众志成城、艰苦奋斗,以建设全国独立学院中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目标,以培养和造就“品学俱优,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己任,聚焦改革创新,主动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携手开创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