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奔跑吧,心协’活动顺利举行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7/12/3 11:37:05     阅读: 9346

 

    12月2日“奔跑吧,心协”活动于我院共青校区操场拉来序幕,一共有24支来自不同专业的队伍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增强集体合作意识。

本次“奔跑吧,心协”总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心心相印,五人七足,珠行万里以及撕名牌。这几个环节的设计充分考验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在五人七足的环节中各个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力求取得好成绩。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前三个游戏环节,最后进入撕名牌环节的五支队伍分别是17金融一班,17影视制作,17广告,17国贸二班,17社体物流总共五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撕名牌环节,最后由17广告专业拿下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团队合作能力,充分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有利于本院心理教育的推进。竞赛只是一种形式,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健康的心理建设中才是本协会以及本院的真正追求。(文/心理协会 凌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