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5/17 9:54:07     阅读: 2428

 

 

近日,南昌市东湖区征兵办公室和我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分别在青山湖校区、共青校区举行,南昌市东湖区征兵办副主任、武装部副部长朱苏辉,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活动,南昌市政府征兵宣传形象大使宣讲团和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朱苏辉从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优惠政策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度高校征兵工作有关安排和相关政策,对大学生入伍的报名、体检、手续办理,以及退役后就学、就业生活补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张小桃代表学院作动员讲话,对南昌市东湖区征兵办和南昌市征兵宣讲团来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大力倡导有志青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有志投身强国强军梦想中,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当中,担当时代重任,踊跃参军入伍,为祖国繁荣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期间,五名南昌市征兵宣传形象大使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讲述了军营内外的故事,用亲身实践号召大学生们积极应征入伍。

近年来,我院着力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组织领导,应征入伍学生人数呈上升趋势,为部队输送了一批思想素质强、文化底子厚、奉献精神高的青年大学生,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李攀 付锦茹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李攀 徐天钰 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