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6/1 20:47:13     阅读: 1652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共青校区知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副院长汪剑、史良军,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红缨主持。

许红缨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她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办学的基础,是发展的提前,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她就认真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四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真,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坚持不懈地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三是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端午节、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等时间节点良好校园氛围;四是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水平,深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师生服务和应急处置工作。她要求,要利用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近期天气炎热要特别关注用电安全;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要对困难学生的就业进行实质性的帮扶及精准指导教育,用真心真爱真情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让他们文明离校,依依不舍离校;要关注端午期间学生交通安全;要做好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要疏解学生心理压力,特别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她还就做好节假期间值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汪剑就校园安全的联防联控、队伍建设、治安巡查等有关工作,史良军就饮食安全、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张小桃就毕业生离校、主题班会、应征入伍、寝室安全用电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管汕山 郭子莹  图/余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