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校友林建设倡议书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7/12/12 15:20:04     阅读: 13414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共青校区已基本完成,2017级新生已顺利入驻。为了将共青校区打造成景区读书校园、文化传创校园、青春活力校园,学院决定在共青校区建设校友林。为此,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团委、校友会特向海内外校友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新校区建设,踊跃参与母校校友林建设。

一、建设目标

校友林建设是校友感恩于心、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回报母校的一种表达方式和寄托载体,它的建成不仅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感恩母校的重要教育基地。学院将努力把共青校区校友林建成见证母校校友文化的永久纪念,建成激励学生立志成才的绿色教育景观。

二、建设模式

校友通过捐资认购的方式获得树木的冠名权和监督养护权,通过广大校友积极踊跃参与,聚沙成塔,共建校友林。

1、参与对象:历届校友、在校师生。

2、参与方式:可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参与,可从学院园林景观规划清单中选择树种和数量,也可自行购买树木到学院指定区域栽种,还可据个人意愿与学院协商以其他方式参与。

3、养护模式:校友可在母校统一时间实地参与植树,也可委托母校集中栽种。母校相关部门会对校友林进行精心维护,若出现树木意外枯死,纪念牌若出现丢失或老化等情况,母校将进行更换。

4、纪念方式:凡参与校友均发放纪念证书,并制作专门纪念册,内容包括:参与者姓名(含集体)、其在学院学习和工作情况、所捐树木编号以及其对母校的寄语。学院将通过校内媒体对所有参与校友树认养的校友(集体)名单进行公布。所有参与认养的校友信息,均由学院详实记录,并归档永久保存。

三、建设途径

历届校友可通过当地校友会,也可通过校友办进行捐赠认养,在校生主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捐赠认养,主要捐赠方式如下:

1、银行汇款

名称: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1236 0000 7697 9370 87
地址、电话: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北京西路437号双理楼207

            0791-88507506
名称: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开户行及账号:中国银行共青支行营业部 1962 3516 2112

 2、邮政汇款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西路437号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双理楼306室校友办公室,邮政编码:330027E-mailsdkyxyb2001@163.com,联系人:唐心扬。

3、校友会代捐

经各校友会协商,决定设立校友会代捐渠道,汇总后统一交付学院对公账户,支付宝账号:18970092631,户名:唐心扬。

4、委托栽种

校友可在征得学院同意后,直接委托学院园林景观中标方在规划区域栽种。

四、其他

    为方便统计、鸣谢、寄回纪念证书,请在银行汇款、邮政汇款、校友会代捐时务必标明“校友树认养”,并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校友林建设申报表(详见附件2、3)发送到sdkyxyb2001@163.com

未尽事宜请咨询:唐心扬(校友联络人,0791-8850790118970092631),刘威(在校师生联络人,0791-8850766215870019291)。

 

附件1(请点击下载)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青校区校友林建设清单与计价表

附件2(请点击下载)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青校区校友林建设申报表(校友)

附件3(请点击下载)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共青校区校友林建设申报表(在校师生)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团委、校友会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