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11/15 12:12:28     阅读: 10101

 

 

11月14日晚,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班。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周建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明,我院副院长赵群,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开班仪式,相关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赵群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际歌》中开幕。

周建国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科技学院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有声有色。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这三方面的作了讲话。他指出,近日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凸显了党校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党校的职能定位希望每一个学员学党史感党恩学原著悟原理,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刘小明要求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希望。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二要保持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三是发扬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希望大家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张小桃代表学院对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一直以来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二是要认真抓理论学习,同时结合实际抓好实践;三是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

学生党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衣海鹏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传媒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齐可鑫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郭子莹 袁航 刘文琪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徐天钰 陈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