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4/17 9:27:03     阅读: 1887

 

415日上午,院长李斌在共青校区主持召开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詹鸿生,副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剑、赵群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斌从为什么办院庆怎么样办院庆办什么样的院庆等方面阐述了筹备20周年院庆总体思考。他指出,筹备20周年院庆是深化内涵建设、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特色的重要抓手。通过院庆全面梳理学院办学历程、总结办学成绩、凝练办学特色、团结广校友、汇聚办学力量、扩大办学声誉。今天的会议,吹响了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的集结号,意义重大。他结合学院实际,就成立综合协调、宣传与校友联络、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凝练、庆典活动等五个工作组,以及工作组的主要职责、拟任负责人等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近期重点工作要从成立组织、明确职责,广泛调研、熟悉工作,制定方案、明确任务等方面入手,尽早形成高质量的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方案。

会上,詹鸿生详细介绍了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前期调研的有关情况,汪剑着重就校友工作和发挥教学院在院庆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等提出了意见,赵群着重就院庆的组织机构、人员安排等提出了意见,领导小组成员还分别作了发言。

2021年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为加强对院庆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做好院庆筹备各项工作,学院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成立了以院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20 周年院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启动了20 周年院庆筹备工作。

(文/余小军 图/唐心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