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暨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揭牌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5/22 14:34:44     阅读: 7634

 

 

 

 

521日下午,由我院和共青城市共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暨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共青城市苏家垱乡竹林村小学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许红缨、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仪式,共青城市团市委、教育体育局、苏家垱乡和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志愿者及竹林村小学师生近200人参加揭牌仪式。

许红缨、张小桃和共青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为“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学生扶贫扶智支教项目”揭牌,并为8名大学生支教志愿者颁发支教聘书。

揭牌仪式上,苏家垱乡中心小学负责人致辞,学院团委负责人介绍了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学生支教项目有关情况,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学生扶智扶志支教项目是我院选拔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贫困地区中小学进行音体美和学前教育支教,在支教点建立“大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并以该村(贫困村)为点逐步面向共青城市其它贫困地区小学开展的“扶贫扶智”志愿活动

(文/图 院团委 詹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