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五期党员“1+1+1”帮扶交流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1/4/15 9:45:43     阅读: 5938

4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党员“1+1+1”帮扶交流会在先骕楼1208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出席交流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党员、2020级帮扶对象等100余人参加。

会上,张小桃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员“1+1+1”帮扶活动的背景、意义,对工作实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参与帮扶的学生党员要以党的理论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帮扶职责,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帮扶对象要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提升自我。他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建立良好的交流沟通机制,切实发挥党员帮扶的实质性作用,真正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形成关爱他人、互助共进的和谐校园氛围。

学生党员代表夏洁表示,将自觉践行党员义务,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帮扶工作计划;帮扶对象王玉琴表示,十分感激学院搭建的帮扶平台,要珍惜这个机会,经常与学生党员谈心交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寻求帮助。

本期活动以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交流发言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与帮扶对象之间的思想纽带,推动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与带动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有效结合,引导我院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文、图/学生处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