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来院调研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20/9/22 14:57:51     阅读: 3065

 

921日下午,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一行来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肖接增,党委副书记张小桃陪同调研。

王丰鹏充分肯定我院今年招生取得的成绩,祝贺我院成功跻身“万人大学”行列,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相关情况,并到学生公寓、食堂等处实地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当前要继续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人文关怀,切实落实“六保”“六稳”;二是要继续提高防疫抗疫能力和强度,强化校园公共卫生管理,确保秋冬季安全。

肖接增代表学院感谢共青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校园公共卫生管理标准化体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制,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继续抓牢、抓实校园管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辅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郭剑 图/徐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