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报告会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8/11/7 22:50:58     阅读: 1971

 

 

116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学院首场报告会在共青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才平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践员、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等3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李才平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与基本经验”为题,从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的伟大成就、40年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经历阶段,在经济、政治、思想文化、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基本经验就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思想,灵活运用改革方法,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宣讲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立意高远,令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我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和学院习近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

(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潘楚巧、桂雨欣 图/唐心扬 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徐天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