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暑期教职工新老校区值班安排
上传: 本站     更新时间:2019/7/11 11:13:35     阅读: 10803

各单位:

假期值班是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工作延续的需要,教职工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值班义务。根据假期安排,党政办公室按照教职工轮流情况制定值班安排,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二、值班地点:老校区在双理楼305值班室(钥匙在门卫处),共青校区在保卫处值班室。

三、值班要求:

1.做好校园巡查工作,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带班院领导;

2.值班人员应按时打卡值班,不得无故离岗或缺岗,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及时通知次日值班人员值班。

3.值班人员做好当天值班情况记录,每天下午500前通过值班电话向校保卫处(88506110)报告情况,并短信报告带班院领导,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附件:2019年暑期教职工新老校区值班安排